close




歡迎光臨!

intertwine

中文是纏繞和糾結的意思


至於為什麼要叫做竄出

顧名思義 我的圖都是竄來竄去又糾結在一起的啦~!

這是個以插畫,藝術為主題的部落格

以後有什麼新作品我會立刻就放上來

反正這裡就是 very arty!!

當然我也會用心經營的

有支持我就有動力阿哈哈

如果有人喜歡我的圖我會很____高興的!! :-)
總之
今天是我開張大吉的日子

不多說了

畫下一張圖去!!
p.s.最上面那張圖片 我知道我的"intertwine"少了一個r....

不過希望人客別太在意ㄋㄟ


感謝各位,歡迎再次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