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現在在美國的時候














































































最後在這說明一下~

有很多網友問我可不可以拿走我的圖,

我的答案是完全ok啦!

只要你標明出處,不改我的圖,不拿來作商業用途使用,

你愛怎麼拿就怎麼拿我非常歡迎


還有也歡迎大家多多引用我的文章~!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真的有辛酸到你心坎理的話....

就請你幫我按個推吧~!


感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