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

前兩天我已經收到otis學院寄來的通知了

現在想起來也才經過短短一個月的時間,

不過這期間還是挺波折的哈哈

話是這麼說的:






















還有一件事就是

之前我看學校的簡介上說

申請了之後要等三個禮拜學校才會寄出綠取通知

不過我申請之後10天就收到了

想一想之後覺得應該只有一個原因......



(再次強調:我不是好野人!!錢都是爹娘辛苦賺來的)










撇開錢不說,

說到正式成為美術大學生這件事我還是很興奮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新學校?


新氣象?


新的感受?



新的體驗?





蕭豬你確定這些是你真正興奮的原因嗎?




是嗎??!


是嗎??



















...



......




.........





.................



.........................
























好吧





不是





對不起我說了個謊










其實我真正興奮的原因是
































我乃人類也看見異性當然會忍不住心中的小鹿亂撞啊!!!!!!


花痴一下是理所當然


說謊不是我的錯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
說到新的學校有新的人我當然興奮
不過之前說得那些其實也全都包闊在內!
畢竟是新的學校嘛~






總而言之!

在經過這麼久之後

終於


我錄取了
我錄取了
我錄取了
我錄取了
我錄取了
我錄取了
我錄取了
我錄取了
我錄取了
我錄取了
我錄取了(撒花



今年秋天終於要成為正式的美術大學生啦~~~

今後還請多指教啦各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hsiao21 的頭像
arthsiao21

蕭豬的加州觀察日記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