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背是行不通的啊!!死背只會使人充滿怨念~~~





































































































































說到這裡

我就不得不提一下啦


上面那個充滿髒話的影片只是個讓大家增加印象的範例,

所以好孩子可別真的學了跑去路上亂罵人喔哈哈哈!!
(恩我是說真的.你要偷偷學起來以備不時之需我倒是不反對)


還有說到用影集學英文,

我就不得不說幾件事


在各位用影集學英文的時候,

記得別挑太需要用腦或是劇情太複雜的來學(像是CSI那種就太難)

儘量找好笑一點的情境喜劇,

在看的時候也請各位別看中文字幕,要看英文才有用~!!

還有還有,

我一定要來推薦一下我當初學英文看的影集: "That 70's Show"

給各位看一下片頭


雖然不是很清楚,

不過裡面有艾希頓庫奇勒! (好像滿多年輕美眉都很喜歡他)

這部既好笑又容易看,

學起英文真的是easy到不行~!!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是看六人行學英文,可是....那畢竟也是滿久以前的東西了,

看點新的東西吧!





總之,


今天又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就是希望想留學或正要留學的各位找個自己喜歡的方法,

然後把握自己的機會好好的把英文學好,


這樣留學才有意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