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天的主題就是大家都很感興趣的

sex sex sex!!!!!!!!

不過你不會看到類似A片的東西的.....


所以各位不用太興奮






話說回來,


為什麼會突然提到這個主題呢?

時間要回到上個禮拜五

上個禮拜五是我學校的畢業展,

畢業生在展場擺了一台扭蛋機





由於是畢業展,

所以就有很多人攜家帶眷地來到學校

其中包括很多小孩子



























































































































































沒錯!!!!!


就是保險套啊!!!!!!!


這扭蛋機裡除了徽章迴紋針之類的居然還有保險套!!!!!!!!
想必那媽媽當下一定是囧到不行吧 XD


























最近自從放假之後我就一直在看慾望城市,

加上這次的保險套事件,

讓我想了又想

還有我真的要套用一句carrie常說的話,



“I Can't Help But Wonder“, 美國人真的比較開放嗎???






























恩,

就如我所說的啊~


是美國人對於性的態度比較開明,

對於這類事情他們不會刻意閃躲,


就像在電影裡也演過很多啊!

父母直接給小孩保險套還有高中生在學校學怎麼用保險套的畫面


但是呢,

對於這一點台灣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對於性,

台灣人多半都是用嚇阻的方式去教導小孩而不是開導


我記得以前上高中的時後學校還給我們看墮胎影片(還是在午飯之前)

總之他們就是在說: 看!!! 你如果做了就會是這樣~~~~~~~!!!!!!!
這下看你還敢不敢做!!!!!!!!!!!!!!!!!!!



不只是性,






連接個吻似乎也是很大的問題??

因為這樣被記個好幾支大過和差點搞到被退學的學生在台灣還真不知道有多少呢!
(看!!!那邊有好幾個人舉手了耶!!)




對於父母直接給保險套這套教法其實我也不是說完全贊同,

相信很多台灣的父母一定也是這樣,

因為直接給保險套就像是直接鼓勵人家嘿咻似的,

就像這樣...?













總之啊,

在美國這幾年觀察下來

美國人的確是很開放 有時候甚至可以說很瘋狂



就拿sex and the city裡的samantha來說好了




像samantha這樣的女人在美國滿街都是,

她把性當作一種享受

在台灣人眼裡她是非常光鮮亮麗和摩登的存在,

甚至還有很多人非常崇拜她, 因為她是新世代女人做自己享受人生的最佳典範啊!!!!

今天, samantha是美國人

不過如果她今天是台灣人呢?

別光說samantha, 就全部的四個女主角吧,




我記得好幾年前台灣拍了一部這樣的電視劇:







這部電視劇完全的回答了上面的問題........

如果她們都是台灣人, 那真的是囧到了極點啊 = =


再看看美國的









恩, 總之呢

我認為台灣人心裡其實很想像sex and the city那樣開放

台灣版的sex and the city當初似乎也是想藉由電視來表達台灣人也可以像美國人那樣開放


不過還真的是非常不搭調啊...


所以說和看待巨乳的觀點一樣,

(沒看過巨乳篇的請看這裡

台灣和美國對性開放的程度又是另一則文化上的差異啊!!















最後,

結論是



沒錯, 美國人確實是很開放! (不然他們為什麼這麼愛美國派這類的電影??!)


還有還有


負責任的sex才是好樣的, 嘿咻時請用保險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