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其實馬桶蓋只有斷一邊而已,

所以我就索性用膠帶黏起來...

我心想說反正黏起來就可以繼續用了嘛!!


所以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


幾個月之後



終於......終於因為馬桶蓋無法承受重力而終於給它斷成兩半啦!!!!!!




本來想說去找公寓的工人來請他換個新的,

不過這種事實在太丟臉了啦~~~~~!!!


所以索性又用膠帶再黏起來....= =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月之後我堂姊終於受不了把我拖去買了個新的馬桶蓋自己回來換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耶!)


說真的

其實我只要臉皮厚一點去叫工人來換就好了,何必自己花錢買個新的,

老媽也叫我直接去跟工人說,

所以我也想說, 好吧, 就一笑置之用開玩笑的說法帶過



不過這種話叫我怎麼說得出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可是個少女啊~~~~~~(誤?!)



花樣年華的少女怎麼可以跟人家說我把馬桶蓋給坐壞了~!!!!!


這樣我跳進黃河都洗不淨我那把馬桶蓋坐成兩半的汙名啊!!!!!






總之.....早知道當初第一次斷掉的時候就叫人家來換就好了,

至少不會比斷成兩半還丟臉



真的是搞得我騎虎難下,進退兩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