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留學生的悲哀啊!!

這幾天洛杉磯開始有點熱了, 非常想吃愛玉!

可是在美國吃不到....... = =


後來靈機一動決定用寒天來做愛玉


今天要來教各位遠在國外留學吃不到愛玉的同學們做寒天愛玉~!















































































































































































沒錯!

寒天對人體真的有非常多的好處,

而且還是非常健康的減肥食品喔!


用寒天做的愛玉雖然沒有真的愛玉Q軟, 不過沒得吃的時候假裝一下也好啦!

俗話說沒魚蝦也好啊~


蕭豬我平常除了畫畫看電視發呆之外最愛做的事就是在廚房裡鬼混

因為太貪吃的關係所以很多東西我都會自己做來吃, (哈哈沒錯我很賢慧)

之前也自己做過蘿蔔糕蔥油餅年糕之類的,

反正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的我都有辦法做就對了!

在美國 每天吃漢堡薯條真的會想吐

所以自己做飯才是王道啊~


因為我實在太貪吃了所以今後這種文章應該還是會不斷出現,

ok, 今天就這樣啦!

不會煮飯的留學生快進廚房去練廚藝吧

想減肥的人也快去做這道寒天愛玉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hsiao21 的頭像
arthsiao21

蕭豬的加州觀察日記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