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跳古董市場是蕭豬每個月必做的事情,

一開始我對這逛古董這玩意兒是沒啥興趣的

而且每次也都是被我堂姊拖著和她一起去逛,

後來久而久之也就變得很喜歡



話不多說,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們最常去的位於long beach古董市場







這種古董市場通常很早就開始囉!

long beach古董市場從早上5:30就開始了,

6:30am以前入場是$10, 6:30am以後就是$5




有點詭異的娃娃...好像是練習cpr用的




滿桌的古董相機! 以前的相機怎麼都長這麼好看啊!


打著中國風紅傘的阿罵 這邊太陽真的很大呢










這縫紉機真是美麗阿~~~以前的人的工真的很細ㄟ!






這鑰匙雖然髒不過買回去裝飾可是很有味道的!(不是鐵鏽的味道喔)


當初台灣人搶破頭的包包 淪落此地
















想當警長的就買一個吧


很喜歡這張print!! 很想買不過太貴了




被分屍入袋的娃娃






這好像是真的骨頭耶! 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阿....






這就是long beach古董跳蚤市場!

喜歡舊舊小東西的來這挖寶真的會有很多收穫~

而且現場都可以殺價的優~只要你表現出想買的誠意老闆一定會給你個好價錢的


不過遇到那種想吹噓的店家建議你盡快閃人

我和我堂姐就曾目睹以下情況:




畢卡索勒!!!




總之, 這裡真的非常好逛,

是個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long beach古董市場是一個月一次,(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天)

幾乎每個月我都會去, 回程的時候再繞到long beach的downtown去吃印度菜





原味和芒果的印度酸奶 非常好喝!

每次吃這家的印度菜回家都會昏睡...是香料的關係嗎??!!

吃飽喝足,

回家再審查戰果



這張cd本來想在i-tunes買...不過很貴買不下手 上個禮拜天居在古董市場用$2給我買到!!


以下是我以前在古董市場買到的東西, 拿出來分享一下

古老的藥罐子, 我就喜歡這種怪怪的東西


非常漂亮的鑰匙孔裝飾 二話不說立刻買下


我也很喜歡買這種舊照片, 非常有味道!


用來印布的木頭, 這個大約$20左右, 有點貴不過這都是手工刻的, 而且圖案很漂亮

這種東西在別的地方買應該會更貴


全都是我在古董市場買的東西...以後應該會很值錢啦哈哈




總之,

今天的照片還真是有夠多的耶!

也是第一次寫這種文章

大家看得開心就好囉!




住在洛杉磯的朋友們禮拜天沒事的話不妨也去今天介紹的古董市場看看吧~

想知道詳細的info請到long beach古董市場的網站



ok ok, 今天就到這吧!

give it a push,記得按推喔!


想拿這張圖當大頭貼的請自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hsiao21 的頭像
arthsiao21

蕭豬的加州觀察日記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