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說穿了dating就是試用期啦!

很多男女在dating期間都和真正的情侶很像,

只是dating的時候大家都是抱著很輕鬆的態度

互相了解對方之後再深入交往比較不會有直接交往後發現不適合的窘境

據我所知, 很多台灣人似乎都是告白了之後就直接交往

不過直接交往之後才發現不適合真的非常棘手啊

因為有男女朋友的包袱啊!! 還要顧及面子

所以說 我個人是比較偏向在交往之前先date一段時間在決定要不要在一起


這樣一來, 如果不喜歡對方

就不必再浪費對方的時間啦~ 直接move on!!



總之

以上是我對dating的見解

如果你對dating有不同的見解

提出來提出來提出來提出來~~~~~~~~!

我要聽我要聽我要聽!!



順便說一下

你比較希望先date一陣子還是直接交往呢?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ok, 今天就到這吧~





美國人的戀愛模式還有第二集喔!!

看了很多網友的回答,

有很多各式各種不一樣的見解,

不過在這裡小小註解一下,

其實dating和曖昧其還是有點不同的~

在第二篇裡有更多dating的詳細介紹,

想了解更多的就立刻前往吧~~~~~(猛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