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很奇怪啊!!

每兩三個禮拜就地震一次,

算一算今年洛杉磯地震都不知道幾次了勒!(有感覺的)

真是頻繁到快要超過台灣的次數了

像我今天下午躺在沙發小睡一下(其實是睡到都打呼不省人事又做夢)的時候

大概快五點左右吧 就開始晃

不過這次不是那種很恐怖的晃動, 這次晃的像是躺在躺椅上的那種晃

有沒有很奇怪??!!

之前有一次也是(也是今年),

我坐在書桌前畫畫結果就突然晃了起來我還以為是我頭暈還是怎樣,

那次晃起來像是在坐船一樣



就這樣地震幾次下來,

我不免心想





加州是不是要大地震了????????!!!





之前很多科學家都是這麼說呢 想起來 還是怕怕




總之

今天的地震發生在16:52, 震央在palm spring附近

陣度有5.9呢!!



撇開地震不說,

最近天氣也是很奇怪,

已經很久沒下雨了不過我住的地方(靠近海邊)幾乎最近每天都是陰天

而且明明都盛夏了溫度還是只有十幾二十度而已,

雖然這種天氣是很舒服啦不過還是覺得很怪...

反倒台灣都快飆到四十度了真是恐怖啊~~~~



在台灣的各位們辛苦啦!

真的是熱翻了吧!











最後要提醒各位,


不管身在何方, 地震的時候請切記保持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