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因為就像荔枝啊

吃多了會上火然後就會流鼻血 不曉得到底會不會??


anyway,

最近是櫻桃的季節, 所以要多吃櫻桃!!

直接吃當然好吃不過今天要教大家變化一下吃櫻桃的方法~

今日菜單: 法式櫻桃可拉芙提

繼續看下去吧!























































































































































可拉芙提是個很好做的點心,

櫻桃也可以換成其他的水果, 例如草莓藍莓洋梨啊之類的,

而水果的份量就取決於你的烤盤的大小,

反正很隨性啦!

而且材料也很容易找, 不過就雞蛋牛奶和麵粉嘛!

可拉芙提吃起來有點像布丁的口感, 只不過沒有像布丁那麼嫩,

反而是很Q彈的口感, 而且雞蛋和牛奶的味道很濃

我自己做的時候有偷偷加了一點蘭姆酒在裡面, 不想當酒鬼的也可以不用加啦~
(我不是酒鬼~!!!)


總而言之呢,

這個點心做起來簡單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些小細節:

原食譜出自妞仔大驚小怪倫敦日記





























吃完好吃的點心, 以下是題外話




這個週末在家看了這部電影 "the ruins", 台灣好像翻成禁入廢墟

是兩年前的電影 台灣沒在電影院演就直接發dvd

這個週末不曉得為啥但是很想看血淋淋的電影所以就去借了這部

反正故事就是講一群美國的年輕人來到墨西哥渡假

在渡假期間遇到了另一個德國來的遊客並被他慫恿一起和他去看一個沒人知道的廢墟順便找他哥哥

當然啦 無聊沒事的美國人當然就一口答應(恐怖片都嘛這樣)

接下來可想而知, 那廢墟正是恐怖的開始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到這我都覺得這種劇情根本就是千偏一律 有哪個恐怖片不是這樣的 = =

不過這部真的有讓我滿意外的 雖然一開始聽故事真的不怎麼吸引人....

裡頭出現的東西真的讓我有"啊好詭異啊怎麼會這樣!!!!“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是一部不錯的恐怖驚悚片 至少不是像一般恐怖片那樣猛潑血漿啦

the ruins其實和其他恐怖片比起來還算滿有故事性的,

當然該噁心的地方還是有噁心到,

其中有一段真是看得我差點想反胃, 因為太過寫實 虧我平常看恐怖片對血漿是沒啥反應的!!

總之呢, 夏天熱死人 看點驚悚片有助身心涼快

在這不想透露太多劇情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吧!






啊啊我怎麼扯這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