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啦 今天沒有圖文, 純粹聊電影.


pumpkin其實我在很久以前就看過了不過前幾天剛好在一家倒閉的dvd出租店買到這部的dvd,

欣喜若狂(因為只用2.99元買到)之餘回家馬上吃飯配看這部片

pumpkin其實算是個滿另類的喜劇,

故事講述女主角Carolyn( Christina Ricci飾)是個以姊妹會為生活重心和擁有完美人生的女大學生,

女主角來自有錢人的家庭擁有一個人人稱羨完美又會運動的男朋友還有她還是她所屬的姊妹會裡的風雲人物,

在她眼裡一切事物看起來都超美好直到她遇到了男主角pumpkin. (沒錯男主角就叫南瓜!)

pumpkin在片中是一位輕度智障的殘障奧林匹亞選手,

而carolyn則是為了讓自己所屬的姊妹會贏得一年一度的姊妹會選拔賽而不得已擔任pumpkin的運動助教.
(一切都是為了形象啊~!!)

一直以來都活在自己美麗的小世界裡的carolyn剛開始當然被pumpkin嚇得半死,

因為她從來沒和這類型的人接觸過所以一開始的她真的超級抗拒pumpkin甚至直接在他面前放聲尖叫,

反之pumpkin則是被carolyn深深吸引住...

久而久之習慣了pumpkin的carolyn反而反過來想了解pumpkin甚至被他吸引,

然而她殊不知這會為她的生活帶來多大的衝擊...


以上是故事大綱

其實呢,

我第一次看這部片的時候就非常喜歡,

這真的算是一部另類的愛情喜劇吧, 而且內容真的很諷刺

姊妹會的風雲人物配上有輕度智障的男主角, 想也知道這會掀起多大的波瀾

這部片中因為pumpkin所帶來的衝擊並不是壞的,

女主角因為pumpkun而認清了許多偽善人們的真面目和生活的現實層面,

在片中她只因為愛上了一個有輕度智障的男生而瞬間成為眾矢之的被人唾棄,

片中出現的那些姊妹會的女生個個都是假到不行, 為了做表面工夫真的是個個攪盡腦汁不斷踩著人往上爬,

以前女主角認為美好的事物在一夕之間全都變成最醜陋的,

而她以前認為醜陋的pumpkin卻在一夕之間被成她心中認為最美好的事物

然而這段被眾人唾棄的戀情女主角還是拼死保護到底, 非常令人敬佩啊~!!

總之 pumpkin不只電影好看配樂也很好聽, 男主角也是越看越可愛

看過我很爛的敘述之後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借這部片來看~!



ok, moving on. 第二部要介紹的電影



death at a funeral 中文翻成“超完美告別“

這部我真的要豎起兩個大拇指和我的腳趾大大大大推!!!!!!

一開始會借這部片來看是因為它封面很像six feet under,

本來也以為應該是個很嚴肅的騙子, 結果呢??! 我真是大錯特錯啊.....

我和我堂姊在看這部的時候兩人差點笑到抱在一起哭順便從沙發上滾到地板上,

超級大驚喜!! 沒想到這部會這麼好看

確實啦, 很難想像一個有關喪禮的故事會好笑成這樣, 不過它真的就是這麼好笑

男主角是在傲慢與偏見中演出達西先生的Matthew Macfadyen,

在片中因為男主角的爸爸過世了所以所有的親朋好友都齊聚一堂來送男主角的爸爸最後一程,

本來應該是莊嚴, 神聖的一場儀式因為一些突如其來的狀況演變成一場雞飛狗跳,荒謬又一發不可收拾的大災難

其中最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在裡頭演男主角表妹男朋友的simon

(右邊的是simon)

他在裡頭因為不小心吃到迷幻藥導致他整部電影都疑神疑鬼又神經兮兮的,(看他表情就惹人發笑!!)

甚至他抓狂跑到屋頂上光溜溜地揚言要跳樓自殺的戲碼都讓我笑到肚子差點破個洞...

這整部片真的只能用很好笑三個字來形容,

真的很難想像有人可以把一場葬禮搞得這麼funny!!

超完美告別算是我最近幾年來看過最好笑的電影,

裡頭每個角色都演的非常到位, 而且個個都非常滑稽,

真的, 相信我, 這部片真的不會讓你失望的!

by the way...就在今年...美國居然翻拍了這部電影(這原本是英國的電影)

而且演員居然一下子從有氣質的英國人全都變成了黑人!!!!!!!

看到預告的時候差點心臟病發 部是因為我不喜歡黑人,

而是因為他們居然毀了我心愛的一部電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哎 節哀順變

不管怎樣我還是愛英國版的...







再來, 是另一部電影 defendor



這部由Woody Harrelson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讓我非常驚艷

本以為是像kick ass那種搞笑式的超級英雄電影, 不過呢,

Woody Harrelson在裡頭演的超級英雄不是你一般所想像的那種superhero.

他沒有super power也沒有像蝙蝠峽那樣酷炫的武器和裝備,

他的武器是一根狼牙棒, 彈珠和裝在一個小罐子裡的虎頭蜂

重點是, 他很窮很窮 而且反應還有點慢 完全和一般的superhero背道而馳

說穿了, 他真的不是超級英雄他只是個愛看漫畫的宅男然後假裝自己是超級英雄打擊犯罪不成還常常被打到掛彩

然而 defendor講的不是超級英雄而是這個認為自己是超級英雄的男主角

以及最重要的 人性



我其實沒有看過很多Woody Harrelson的電影,

第一次看他的電影是zombieland, 他在zombieland裡的樣子就是我對他的印象

很高大, 看起來就是一副很bad ass的壞人樣

但是他在defendor裡的樣子真的很想讓我跳進螢幕裡搞他一個大擁抱

因為他在裡面真的很可愛!!!!! 非常憨厚善傻呆到讓人疼惜

而且你如果叫他defender而不是defendor的話他還會抓狂

順帶一提, 女主角我也喜歡! 是之前演過愛情無限譜的Kat Dennings


她演過的電影我都很喜歡,

這次在defendor裡也看到她的蹤影 個人覺得 從我身為女生的角度來看她真的很正

她不是那種標準的好萊塢美女但是就是覺得她很有特色, 非常欣賞她!


總之呢, 我本來以為defendor是部無腦的搞笑片但我看到後來居然還哭了,

哎上了年紀怎麼看電影老是會哭啊~




最後一部 是Meryl Sreep和Alec Baldwin主演的 it's complicated


這部真的就如其名, 很複雜!

是說Meryl Sreep和Alec Baldwin飾演的夫妻因為老公的出軌而為20年的婚姻劃上句號,

而老公離了婚後沒過幾年就和當初的出軌對象結婚

十年之後生活好不容易才恢復正常的Meryl Sreep因為要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而大老遠跑到紐約沒想到在

那裡卻卻碰到了前夫Alec Baldwin, 巧遇的兩人決定共用晚餐

不過就在敘舊之餘酒精催化之下兩人居然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上了床!

雖然事後回到加州的Meryl Sreep很後悔不過Alec Baldwin卻是意猶未盡想要再來幾次(哈哈哈他是老色鬼啊!!)

於是兩人就真的.....又發生了幾次

所以啦, 原本因為婚姻中有第三者出現而離婚的老婆現在反而變成前夫現在的婚姻的第三者,

等於是Meryl Sreep和當初的狐狸精角色互換了, 你說這樣複不複雜啊!光聽了我頭都暈了勒~


非常喜歡在裡頭演Meryl Sreep女婿的John Krasinski, (他有演office)

他的角色在裡頭很搞笑但是又很sweet, 有哪個女人不想嫁他啊! 而且又高又帥, 看得我和我堂姊直流口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我很喜歡it's complicated所呈現出來的感覺, 讓人非常舒服

而且這部片真的會讓我看到肚子餓...因為他們在電影裡老是在吃東西!!

尤其裡頭女主角的life style讓我非常嚮往



說實話, 以前的我會毫不猶豫的否決這部電影並將它歸類成"上了年紀的人看的電影“,

不過現在的話反而很能接受這種比較接近現實生活的電影

例如 這部電影的結局其實很多人都不喜歡, 不過我倒是很滿意

因為從現實層面去看的話我就能比較了解導演的用意,

只能說 我還真的是長大不少呢 很能體會這部電影的意義

當然啦 it's complicated也不是什麼很嚴肅的片子, 它甚至可以算是喜劇,裡面還有很多很搞笑的情節,

只是能不能看出它其中的道理真的就要取決於觀眾囉!





以上,

今天總共介紹了四部電影 都不算是熱門電影

不過在這裡還是誠心推薦給大家啦



呼 我辭義不達 文筆不好

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