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車沒電之後,

當下的反應就是立刻打電話找救兵,

所以馬上拿起電話打給住在離學校只有五分鐘距離的堂姊,

不料.......
























什麼緊急的時候我堂姊居然不在家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也是萬分不想去找人幫忙,

不過也只好硬著頭皮去附近找人, 順便晃晃看有沒有警衛

我和我堂姊掛電話之前她還特別交代說要找男生幫忙,
(不是為了要來段美麗的邂逅而是男生可能比較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我就一路上尋找男生的蹤影



好死不死,

我停車的地方有點小偏僻而且人很少...

附近看到的又都是女生,

而且也沒看到有警衛....... = =

不過就在我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遠方出現了兩個男生!!!!!!!!!



我看著他們朝離我車子很近的地方走來並且上了他們的車,

而且他們在車子裡待了一陣子都沒有開走所以我就硬著頭皮走過去.......











































後來

我還是

















































































順利地將車子發動並且平安地回到家了哈哈

因為啊

就在我失神並且大喊歐買嘎怎麼這麼巧的同時

那個男生的車子就發動了 真是奇蹟啊啊啊~~~

同時 校警巡邏的時候剛好經過附近,

那個男生就告訴校警我的車子沒電需要幫忙,

所以後來是校警幫我弄的啦!

thank god!!!!

本來早早就可以回家結果磨蹭了超級久才回到家全因為我車子沒電 = =

不過還好像校警及時出現救了我,

不然當下真的不知道要找誰幫才好,因為就算找路人幫忙人家也不一定有電線啊!

只是很好笑的是, 那個男生的車子剛好也是沒電...不過他沒我衰就是了

至少他車子後來還有順利發動



這是第二次被校警幫助,

之前一次是因為車窗忘了關校警看到怕我東西被偷所以把我車子裡的東西全拿到警察局寄放,

然後留了張紙條叫我去領回,

加上這次車子沒電事件真是讓我感覺 揪甘心耶~~~~~~

原來人家校警真的有在做事的啦!!



總之,

有在開車的各位還是得記得車子要定時去保養

還有車燈要記得關! 不然車子鐵定沒電啊~

還有車子沒電之後再發動要把車子開去兜一兜把電充飽,

不然電沒充飽熄火之後車子還是沒辦法開(蠢蛋的我那天就是如此)



好吧今天就到這,

祝大家行車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