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蠢蛋美國人.

不懂雞皮的美味.......


雞皮是雞最好吃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愛吃雞皮的人快舉手!!

不只是雞皮,只要是皮我其實都挺愛吃的

魚皮豬皮之類的多好吃啊...而且吃了對皮膚很好耶!

這些美國俗只知道要吃大塊肉難怪皮膚乾的要死一點光澤都沒有,

每個人年過四十之後個個都像風乾了的橘子皮,

所以飲食習慣真的有差啊~

美國人老的快真的不是講假的

他們太愛晒太陽,缺乏膠原蛋白又不喜歡敷臉,

千錯萬錯.....老的快都是他們自己的錯!!





總之,

還是慶幸我是亞洲人哈哈

到現在二十幾歲了還是有人以為我是高中生(爽)













還有啦,

我最近開學了

網誌可能沒辦法更新的很快,

再這先和各位告知....我絕對不是又消失不見了喔!!


哈哈好吧,我愛各位. 今天就到這吧.

大家快去補充膠原蛋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