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最常發生在蕭豬身上的是就是被誤認為是韓國人

是我的臉的關係嗎????!!!


常常有不認識的同學直接問我我會不會說韓文,

也有韓國人常常就直接用韓文跟我交談,


不過最讓我啼笑皆非的大概還是同樣是台灣人或是中國人的同學聽到我是chinese的反應














還有一次我去韓國超市買東西連歪果仁傳教士都用韓語熱情招呼我...... = =










不過說到這裡

其實我也不是不難理解為啥會常常被別人誤認為是不同種族的人啦,

美國外來種族實在太多,

根本搞不清楚到底是哪裡人 有的甚至混血混到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種族了

更別提是亞洲人啊~

套一句歪果仁最愛說的話, "asians all look the same!!"(亞洲人都嘛長一樣!)

就像咱們台灣人,

只要是歪果仁就通通是美國人!(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反正,

別人老是搞不清楚我是麼人就是了

還有我覺得滿有趣的是,

那些還以為我是韓國人的同學們不是只有被我是台灣人這件事嚇到,

而是我還會說中文這件事似乎讓他們更驚訝

讓我想到


每次我去日本超市買東西人家都和我說日文

每次我去韓國超市買東西人家都和我說韓文

每次我去中國超市買東西人家都和我說英文


看來,


我真的裡外不是人啊~












話說還有前陣子沒遵守約定發文讓各位撲空的話真的非常抱歉啦,

前一陣子真的忙到心力交瘁真的是沒時間,

到底在忙啥呢,

趕作業就不必說其實我還一直忙著做東西要到舊金山的創意市集去賣,


圖裡面就是我的成果啦!

總之之前就是直埋頭於作業和做東西所以真的快忙翻,

加上我最近電腦真的慢到讓我有股想砸了它衝動....= =

當然蕭豬我也了解各位希望我常發文,我也希望啊~所以我會盡量的啦!
希望各位體諒體諒囉!


美美的擺設....(這張是我堂姊的東西)




後面藏的全是食物!前後是不同的世界啊哈哈~

賣東西實在太無聊了只好一直吃東西哈哈哈


總之,

今天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