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趁著amc電影院禮拜四有學生優待價的時候跑去看了最近台灣新聞瘋狂報導的green hornet








其實在這部電影出來之前我就打定主意要去看了,

本來想趁我還回台灣的時候去看不過那個時候台灣還沒演所以只好回美國看啦!


不過我會想看green hornet不是因為咱們亞洲天王周先生,

完全是因為我其實還滿喜歡seth rogen的哈哈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罵這部片罵到翻因為他們覺得seth roen根本就不適合演green hornet



比照一下60年代的和2011年的green hornet



60年代的green hornet完完全全就是走打擊犯罪的超級正經路線,

(光看男主角的樣子就知道他有多正經...)

而2011年的green hornet完全就是走搞笑和娛樂路線

說超級英雄好像也不是真的超級英雄

我反而覺得seth rogen版的green hornet是來搞破壞的

所以很多超級死中的漫迷就覺得seth rogen根本就把他們心目中的超級英雄演成一個白癡(雖然他在電影裡真的很白癡)

我個人是覺得....

走不一樣的路線沒什麼不好啊!

畢竟拿舊東西來演本來就該加點新意(不然誰要看)

然後seth rogen本來就是個諧星,

叫他演正經的東西我反而看不下去(除非他是演wes anderson的電影裝正經的話就ok)

就像之前艾希頓庫其演的killers一樣,他明明就是諧星(雖然他是很帥啦!)在裡面還一附正經八百的樣子,

我自己都懷疑我當初是用哪種力量把這部片看完的= = .......(我個人覺得the killers真的是一部非常無聊的電影)

話題再回到green hornet,

如果撇開seth rogen的諧星路線不說,

green hornet其實是個娛樂性十足的超級爽片啊!!(我看完真的有爽到的感覺)

兩個小時的時間裡我真的也是從頭笑到尾,

要特效有特效,說cool也滿cool的

雖然算不上什麼超級好片不過我覺得也已經不錯了啦~!



至於周董嘛,

當初要踏進電影院之前就常常看到新聞講他的英文很破,

我也有上yahoo的電影討論板看一下

結果發現反應真的是超級兩極化耶!

一方覺得周董表現的超棒根本就是臺灣之光,

另一方覺得他英文超破演技超爛還出國去丟臉根本就是臺灣之恥

說實在的 看了這些東西之後要去看這部電影我心裡還是有點小緊張一下

因為萬一周董英文真的很破演技真的很爛怎麼辦?

雖然我不是他的粉絲(我只有在國中的時候會哼一下簡單愛)

不過只要一想到自己祖國的演員在好萊塢的大螢幕上出糗我就頭皮發麻渾身發抖

後來看完之後證實



























































其實他真的沒那麼糟


我反而還覺得他其實表現的很不錯啊!(雖說我真的不是他的迷)<再次強調

第一進軍好萊塢就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算是非常好了

至少大家看了這部電影會記得他是誰,

而他的英文嘛...

雖然他有些地方咬字不是很清楚發音也不是很正確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的口音其實滿可愛的,很有特色

演技方面也還ok,

算不上非常好不過也還滿到位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加藤這個角色其實真的是滿適合他的!

順帶一提,

很多老外都把周董跟另外一個韓國演員john cho搞混,




把兩人的照片放在一起

其實他們真的還長得挺像的耶哈哈! (而且名字也滿像的)






至於卡麥蓉....就甭說了杯!

她在裡面真的是個完完全全的花瓶,

不懂她的角色在裡面到底是幹嘛的?

說漂亮嘛其實也還好(我不是她的迷)

而且她在理面看起來好老...= =

眼角旁邊都是皺紋啊!!!!! (那些做事後畫面處理的人通通都該開除)





然後電影裡的反派是由演過惡棍特工的Christoph Waltz演出

我滿喜歡他在惡棍特工裡的角色,

他在green hornet裡的表現也還算ok啦 雖然我是覺得有點浪費他的才華

不過這傢伙好像就是特別適合演反派啊!

他在電影裡非常在意自己的形象,而且還硬要人家說他西裝很帥不然就把人家幹掉

看看人家手上拿的槍

人家的槍可是有兩根槍管耶!!!(所以可以一次幹掉兩個人)






總而言之呢

網路上那些在談論演技和一直放炮的人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個人認為green hornet滿好看的,

這部片純粹就是看來爽的,

要談論演技的話真的讓人很無言啊

想看演技的話去看黑天鵝或者是王者之聲就好,

green hornet本來就是標準的好萊塢商業娛樂片,

演技好不好不是重點看完有爽到才是重點,

套一句joker的話, 看個電影而已, why so serious?



最後放一張seth rogen的照片



哈哈他以前真的很肥啊 現在真的很瘦!(話說我很愛他那超級粗糙的嗓音heu heu heu heu heu heu尤其是他笑的時候heu heu heu)

seth rogen的笑聲: (嘿嘿嘿嘿嘿嘿黑.....嘿嘿嘿嘿嘿嘿...)
青蜂俠預告片:








總分: 85分
藝術性:**
娛樂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