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支影片這兩天在網路上被人瘋狂轉po

其中這位來自UCLA的女生更是被人瘋狂砲轟


看了影片的人...

應該不難想像它為啥會被砲轟吧= =

無腦到這種程度也真的是很讓人甘拜下風了

居然有這麼大的勇氣把這種言論po在網路上

果不其然過沒多久她就立刻被人肉搜索啦!

(ucla又不是什麼大地方...被找到是遲早的事啦!!)

然後又過沒有多久她就被人家威脅(duh!!)


逼的她要找校警報備然後把她的期末考延期
(應該是怕走在路上被砍...)







這支影片被po出來之後網路上立刻有很多人也自拍了一堆影片來回應這位無腦女,

下面這支是其中最經典的:



這支沒有中文字幕

所以我大概解說一下內容


影片中的男生如是說:


"這女人一定是瘋了,

居然在重目睽睽之下提出這種歧視亞洲人的論調??!

我不生氣,

因為她講的有些也是事實

不過問題是她居然就這樣張揚大聲的說出來!!!!(反亞州人的事)

還有,

妳居然說亞州人不懂的自力更生??!

很顯然的妳從來沒去過亞洲!

開玩笑就因為妳會去超級市場買菜就不代表你會自力更生好嗎!!???

我們亞州人的食物可都是自己種出來的勒??

我們不知道怎麼自力更生????

妳知道要怎麼把一隻豬在十秒鐘之內宰掉然後端上桌嗎??

我們真的什麼都不會嗎??

你們一天到晚都把代工往亞洲丟不是沒有原因的!!

你的車子可以在路邊拋錨而亞州人卻可以把它拆解之後組裝成一個飛機,

亞洲人就是那麼威!!!!

還有我們把家人帶進宿舍又怎樣??

別因為妳家人不愛妳就惱羞成怒啊!!

妳怎麼能放一支歧視亞洲人的影片在網路上當妳自己上的學校是ucla呢??

妳知道ucla是什麼的簡稱嗎??!

UC of A LOT OF ASIANS!!!!!!!!!!!!!!!!!!!!!!!!
(這句不需要我翻譯了吧?)


親槍林龍丁東!!!!!


我的天啊!! 亞州人是那樣講電話的嗎??

最讓我火大的是她居然就在模仿完中國人口音之後講日本海嘯的事

日本人和中國人是不一樣的ok???

對於這點我不生氣,

因為亞州人也會有種族歧視的時候,

亞州人種族歧視的時候會用自己的語言講你壞話,

可是我們有足夠的常識不會把它直接po上網!!!“




以上就是這支影片的大綱

話說這支影片會搞出這麼大的風波也次因為她扯到日本海嘯的事吧!

還有在美國發表種族歧視的言論可是很嚴重的事啊!!畢竟美國是多民族國家,

我也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有歧視某個種族的時候可是,

請你把它放在心裡不必說出來,好嗎?


然後順帶一提,
這位女生學的還是政治學呢!!

一個總族歧視的政治學者

這豈不是...太諷刺了?

話說我覺得

在世界上有災難正在發生的時候,

最好就把嘴關上

那種講了會被人家人肉搜索的話
(可是明知到會被人肉搜索為什麼還要發表這樣的言論勒??!例如某立委主任)

最好就還是把它吞回去才好!

套句以前小學常聽到的話,

"最高品質,靜悄悄."




最後,

希望日本能夠平安度過這次海嘯帶來的衝擊.



還有
"ohhhhhh~~~~ching chong ling long ting tong!!!"應該會成為我本週最愛說的一句話


最近忙到快被鬼抓走,

實在沒空畫圖,

請各位原諒我吧~~~~~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