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阿
我提到我的日本鄰居......(沒看過的請回到“這樣,才能叫正港的!!“看前情提要再看這篇)




























































































至於為什麼我會擔心小孩子還沒睡覺呢.............




這樣

做父母的多尷尬阿哈哈哈



要嘿咻當然還是ok啦

不過記得別吵到鄰居喔各位!



話說

我鄰居嘿咻的時間越來越有提早的趨向(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話)

大概是想說反正不叫出聲音就隨時想嘿咻都ok....

剛開始聽到他們床在晃的聲音我還以為是他們在拖地或是吸地勒!!

後來才驚覺 喔!!!!原來是床在晃的聲音阿~!!





哈哈哈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