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事情經過是這麼來著

那天和我媽兩人高高興興開著車要出門去逛街(開車的人是我)

等到了百貨公司要右轉進停車場的時候因為正好有個公車停在右轉的車道上,

所以我就早早打了方向燈要等超過公車再右轉,

結果正當我要轉彎的時候後面的那個人就一屁股撞上了我車子的左後方

他自己右邊的頭燈也破到,車子有刮到

那時候還傻眼了一下想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後來才發現是車子後面被人家撞了一下

我當下反應就是看後照鏡,

結果撞到我的那個人還在那邊比一堆手勢還裝無奈好像一副我害他撞我的樣子!!

先生你也拜託...

開車也別這樣子, 我明明都打方向燈了啊啊啊啊啊!!!!!!

自己想超車沒耐性撞到人還說是我要轉不轉才造成這個結果

真的整個無言......只能說真的是飛來橫禍遇到一個開車不小心的人

還好當時聽車場有警衛和警察看見整個事發過程才不至於讓情況複雜化

那時候我媽很冷靜,倒是我整個在冒火__(哎優難免的嘛...尤其對方又這款態度)

...................真的希望那小鬼下次開車小心一點.......

這次實在不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搞得我昨天心情一整個糟還要打電話給保險公司報告


哎哎哎哎哎哎哎

還好車子只有掉漆跟被刮到而已,人也沒事...



我的結論是:


恩...

就是這樣!!

祝大家都行車平安, 真的要小心!!



請幫我按個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