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我那親愛的母親嘴上雖然叫我去請菲庸,

不過等到她來美國的時候她還是會煮好吃的給我吃,把我好不容易減的肥在給它肥回來


說到這,

母親大人六月就又要來幫我煮飯啦哈哈哈

蕭豬內心簡直有夠歡喜~



不過為了感謝蕭媽長期以來不斷被蕭爸和蕭豬"折磨",

做女兒的我還是要在這跟她說一下,



HAPPY MOTHER'S DAY!!!!!!!!!!!!!!!!!!!!!!!!!!


母親節快樂啦親愛的母親大人~

小女希望盡快和您相見所以您能盡快煮飯給我吃,啊不對,(誤)

是因為很久沒見了所以想快點見到您啦哈哈哈














最後除了要祝我媽母親節快樂之外,

也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母親節囉!

另外附贈這張用過一天之後可以立即換掉的超單調之大頭貼:


哈哈應該是不會有人用啦,

恩,


今天就這樣吧,



夏天快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