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ok,

第一張囧很大的全家福要來囉!!


看下去吧!!!!!!







這麼小就這麼囂張,長大該怎麼辦啊~~~!!!






















我知道,在美國有很多愛國的人,但這一身服裝實在是.....夠囧






















我知道這張全家福看起來沒啥囧處,

真正囧的是他們的名字; 從左邊起分別是:瑪麗,瑪麗,鮑伯,鮑伯,瑪麗,鮑伯,瑪麗,還有羅伯特

羅伯特我覺得你應該去改名叫鮑伯才對,你這樣太不合群了!!!














從高到矮,一個都不能少!(這家子的身高還真剛好)















這位先生 拍照拍到都鬥雞眼了勒 不過他老婆看起來似乎很樂














接下來, 好酒沈甕底


最囧全家福的倒數四名!!







第四名:

哈哈各位有看出這張囧在哪嗎?

那位老兄啊!!!!!!!褲子,他的褲子!! 記得小便完要抖乾淨啊!!!

















第三名:

我說.....接下來就會有命案現場了 那兩隻手放哪兒啊!!


















第二名: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這家人的服裝癖好也未免................太囧(有誰會想穿那種衣服拍全家福啦啦啦!!!!)

還有那個小女孩手在抓哪啊啊啊啊!!!!















再來是第一名囉!
這張....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

這些人回到家洗了照片之後應該整個囧爆了吧

重點是, 他們要怎麼跟小孩子交代啊????????










哈哈這些照片全部來自awkward family photo.com

上頭所有的照片全都是素人投稿,

這是個專門貼全家福照片的網站,

特別的地方就在於這些都不是普通的全家福,

這些都是會引人發笑的全家福照片~


有興趣的可以去上面看看囉!





今天只是來貼幾張照片娛樂娛樂大家的



希望大家有歡喜到~






最後附上一張蕭家堂姊妹兇惡的囧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