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和我堂姊趁著在等咖啡的時候耍蠢,

不慎被那個亞洲女店員(疑似是中國人,疑似聽的懂中文)給瞧見我們耍蠢的模樣

更不巧的是

我們那充滿智障水平的話語全部都被聽見

你說!! 你和你朋友私底下會不會說話也是這麼白癡~~~!!

只是我和我堂姊的對話隨時都是這麼白癡, 碰巧被人給側耳了啊~~~~~



恩,

其實平常我和我堂姊說話的時候都是中英文夾雜,

不過大部分都是以英文對話

那天在starbucks真的是純粹耍蠢不想給別人聽到才會說中文

好死不死那店員好像是中國人啊~~

不然她怎麼會那樣對著我們邪笑!!!!!!!!


真是蠢到家了啊...... = =



可是說真的

在人蛇混雜什麼種族都有的洛杉磯,

什麼人是什麼人還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呢

就算對方長得一付韓國臉也不見得對方就是韓國人

那個starbucks的店員也看不出來她是什麼人 只知道她是亞洲人

不過................................




她還是聽到我們的蠢蛋談話內容了啊!!!!


其實這根棒子是拿來塞咖啡杯的啦!

用它把咖啡口塞住這樣咖啡才不會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