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說的那三個女生

出現在慾望城市第三季第15集裡
(不是carrie, samantha 和miranda喔!!是後來出現和她們講話的那三個)

有看過慾望城市的應該都不會太陌生啦!

沒看過的可以看這個影片:




我和我堂姊看到的那三個女生

大概就是大家常常在講的mean girls

自我感覺異常良好, 誰都不放在眼裡誰都看不起

只要出現在她們視線範圍之內必定被她們數落一番

內容不外乎別人的穿著打扮或是身材(幼不幼稚啊!!!!)

慾望城市裡的那三個確實是誇張了點,

不過說她們是年輕版的mean girls還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


那天我和我堂姊坐下來之後她們就立刻使眼色然後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是有沒有這麼無聊啦!! 講別人壞話的技術也太差了點兒 = = 我們又不是笨蛋

重點是, 她們除了講我們其他在店裡的人也是無一倖免

這種女生就是我們常常在電影中看到會欺負別人的那種小團體

奇怪的是, 她們一定要是三個人一組, 而且其中一定要二白一黑!


範例一: 辣妹過招

中間那個雖然沒那麼黑,不過膚色還是比另外兩人深, 所以二白一黑的條件符合!








範例二: 慾望城市

過度早熟的三人組, 和我看到的那三個很像

我看到的那個每個都穿的很成熟而且妝超濃的!

講話也是不時夾雜shit or f**k, 行徑超囂張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啊







範例三: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這也是另一個專門欺負人的三人組


所以我說啊


美國這方面的文化就真的是非常的奇怪

每個人都極盡所能想要裝酷

才13歲就這麼機車, 連牙套都還沒拆下來耶!

很難想像她們上高中會是怎樣......

不過據我堂姊所說,

國高中對很多人來說真的是很痛苦, 因為這種女生在學校根本就滿坑滿谷

如果沒辦法融入她們的圈子大概就只有被欺負排擠的命運



突然覺得,

我沒在美國念高中還真是幸運勒!



總之啊,

那天那三個女生 真的是讓我歎為觀止

想想我們台灣13歲的女生大部分都還挺清純的,

這邊的早熟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絕大部份都目中無人


小孩子就是要乖乖當小孩子嘛!

純真一但去了就很難再回來

真的不必急著長大








有時候我會想

那些女生長大之後回頭再看以前的自己, 會不會覺得自己很蠢啊?








三個2白1黑串一串

不過這種東西我才不要吃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