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麼久沒出現

我不是故意以這麼噁心的姿態來和大家見面的(立刻被飛踢

其實,是這樣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熱啊!!!

這三天真的熱到不成人形

化成一灘血水在地上流動


我說我家住在海邊附近,平時都是微風徐徐,

晚上睡覺得蓋被,出門得披衣免得著涼

現在這........這是什麼情形啊啊啊啊~~~~~~~











omg今天真的是熱死人,

白天的時候溫度一度飆升到42度, 42度耶!!

秋天啊你快回來啊~~~~~

這股熱浪到底打哪兒來的呀~~~~











然後.....以下進入閒話家常的題外話.....

這兩天,有點小紅的影片我昨晚在yahoo新聞上看到時馬上前往youtube收看,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威了啊!!!!!!



我和我媽邊看邊狂笑, 怎麼我就沒親眼目睹這種場面過?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實在是太嗆了 個個都是吃辣椒炸藥長大的是吧!!





然後

話題又要扯到別的地方去



前兩個禮拜才撥完的true blood第三季

好失望啊.................................(垂頭喪氣)

怎麼前兩季這麼好看到第三季就弱掉

害我期待好久結果一看就馬上跌入谷底, 哎

不過第四季我還是會看下去的啦,就是希望他別繼續弱下去

然後



dexter第五季上個禮拜也開撥囉!!!

喜歡dexter的快舉手!!!!!!!!

true blood弱掉沒關係有dexter接手,

true blood沒用完的血漿給dexter繼續用,

總之,

這些都是我心中最近小小的心得...只能算是廢話連篇啦哈哈



今天就到這吧,

天氣太熱我要裸奔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