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站起來的那一瞬間,

此時此刻,



我只能用這個影片來形容我當下的感覺:













是的.


女生們每個月生理期的時候如果坐太久突然站起來就會宛如血崩,

那種血液一鼓作氣往下衝的感覺真的非常不酥湖啊!!!!
(比錢塘潮的滾滾流水還恐怖)


血崩的感覺非常不酥胡不說,

還得時時刻刻擔心紅紅鮮血有沒有順著股溝流出來

用衛生棉仿佛就像坐在血尿布上一樣,如坐針氈

而且睡覺的時候還要擔心變成這樣








再加上






走在路上的時候如果血不小心滴到褲子上丟臉自然不在話下,
(會讓你恨不得在路人面前撞牆而死)

回家時洗著鮮血內褲更是讓人鬱悶到了極點(尤其如果你穿的是妳最愛的那條內褲...)


雖說很多衛生棉都打著有防漏側邊blah blah blah,

但是不管怎樣血液畢竟是液體啊!! 它總會想辦法鑽漏洞的嘛!!!!!!












所以說

又溼又黏又有魚腥味再加上外漏和生理痛也難怪女生每個月大姨媽來的時候怨氣都很重......






























幸好!!!!!!!!!!!!!!!!!!!!!!!!!!!



幸好這世界上還有衛生棉條的存在啊!!!!!!!!!!!!!!
(灑花)





衛生棉條在歐美國家是使用率非常高的生理用品,

基本上分成兩種:


























棉條使用率在台灣非常之低,

正確比例是多少我不曉得不過我只知道用的人非常少,
(沒人用就算了如果跟人家說妳用棉條還會被投以異樣眼光...
簡直比看到外星人還要稀奇)

甚至直到去年之前台灣都還是只買的到一種衛生棉條,
(就是要用手指塞非常難用的那種)

還有台灣人普遍對衛生棉條不夠瞭解,

加上傳統觀念更是嚇得很多女生打死都不敢用棉條


之前看著國內滿牆衛生棉而衛生棉條只能被冷落在角落,

比起美國這樣的景象








由此可見咱們台灣人對棉條和對待衛生棉的差異啦!!



其實我要說的是呢

棉條如果使用正確的話,

真的是會讓女生減輕不少負擔

尤其塑膠導管的棉條,真的是好用到一個不行(再次大推)

防漏不說還不會有悶熱溼黏的感覺
當初會想到要用棉條除了好奇心驅使之外,

想嘗試點新的東西也是另外一個原因

我心想:反正人在美國大家也都在用,就試試看吧~









沒想到






這一試






































我回不去了~~~~~~~~!!!!!!!!!!(註:偶絕對沒有在看犀利人妻)







好啦說了這麼多,

先看一下導管試棉條正確的使用方式:



(註:會放這個影片不是在幫該品牌打廣告,純粹是因為youtube上只有這支中文影片介紹的比較淺顯易懂)















是滴,

其實使用每樣東西都是有期風險存在的,

但是如果正確使用的話就可以降低風險

棉條當然也是如此囉!

而棉條如果留在體中太久就會引起所謂的“毒性休克症候群”(Toxic shock syndrome, TSS)

這玩意兒基本上與金黃葡萄球菌的感染有關,

會感染是因為使用方式出錯,和棉條本身並沒有直接關連,

所以其實各位不必太擔心,只要注意一下就ok啦!



雖然說棉條得定時更換,

但是要怎要知道該換的時候呢???????


各位小時候都上過自然課吧?

毛細作用啊!!!!!!!!!


當血液順著棉線留下時就表示棉條已經吸飽了血就是該換的時候啦!

如果怕棉線上的血沾到內褲再加個護墊就萬無一失啦~


真是太贊了大家說對不對啊~~~~~~!!!!!

對~~~~~~~~!!!!!!!(請比照台灣選舉的演說模式)




再來呢,

或許在座也有人有嘗試使用過棉條,

可是確有"卡到陰“的感覺,
(很抱歉用這麼露骨的字眼但是我想不到比這更完美的形容方法了)


又是個使用上出錯的例子,

棉條如果放對地方的話基本上是不會有卡到陰的感覺的,

蕭豬剛開始用棉條的時候也有卡到陰的經驗,

不過後來上手了之後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還有也有人會擔心棉條的棉線斷掉,

基本上那是不太可能的事情(至少它還沒發生在我身上)

請大家不要想太多




最後

是大家非常關心的問題

那就是











棉條到底會不會把處女膜戳破????????







對這個問題我只能說






























我知道,

傳統觀念是很難改變的,


各位,


身體是妳自己的,


自主權在妳手中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要不要相信決定權還是在妳啊~!


但是我還是得說

妳該害怕的是在外面騙財騙色真正的處女殺手

而不是棉條




更多關於棉條的大小事請看小棉條兒的部落格

裡頭有非_________常多關於棉條的知識,

任何關於棉條的疑難雜症都能在這找到

相信能讓妳對棉條更加了解~






ok啦總之今天我想說的就是

棉條是好物啊各位!!!!



give it a chance!!!




不是妳造孽是妳太難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