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per  

 

 

 

 

 

 

 

 

 

 

 

 

 

peeper2 

 

 

 

 

 

 

 

 

 

這件事呢,

要從幾個月前開始講起

 

幾個月前的某個星期四早晨,大約六點半左右,

因為早上八點有課加上前一晚沒洗澡所以我一大早就爬起來洗澡

 

      peeper3     

 

 

 

 

 

 

就在此時,

洗澡洗到一半的我聽到窗戶外面有些聲音......

peeper4 

 

 

 

 

 

雖然早上還沒戴隱形眼鏡所以看不清楚,

但是因為聽到有聲音所以我還是不自覺的往窗戶邊看去......

peeper5   

 

 

 

 

 

 

 

  peeper6 

 

 

 

 

 

 

 

peeper7 

 

 

 

 

 

 

 

peeper8

 

 

 

 

 

 

沒錯!!!!!!!!

一開始我還反應不過來,

一時以為我看錯,

反應過來時才發現有人在我浴室外面晃來晃去

  peeper9

 

 

 

 

於是本人我用最快的速度把身上的泡沫沖掉然後從林浴間出來包上浴巾戴上眼鏡,

之後再把電燈關掉,

 

沒想到在這之後看到了衝擊的影像

peeper1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人在我浴室外面晃來晃去就算了居然還大膽到直接趴在我窗戶上!!!!!!

 

 

 

 

 

 

 

 

 

 

哎呀

蕭豬我一大早起來洗澡外面天都還沒亮,

公寓裡的工人也沒那麼早上班,

說來說去,

那個人應該是個偷.窺.狂. !!

然後又剛好給他碰到我在洗澡所以他就順便趴過來偷看了一下......

 

 


話說讓我來解釋一下我公寓的結構:

我的公寓是在一樓,

浴室外面剛好是一個走道很多人平常會從那邊經過,

而我浴室那邊沒有圍圍牆所以只要有心人世想怎麼樣其實是一件非常輕而易舉的事情......

peeper15

 

 

 

 

之後過了大概20分鐘我走到浴室外面看看到底怎麼一回事,

然後發現外面被放了一個石磚

 

以下,有圖有證據!!!!!

 

IMG_0340  

 

 

 

恩,

 

證據確鑿,蕭豬我確實是給人偷看洗澡去了,

當下決定打電話給蕭媽跟她報告,

蕭媽叫我報警但是我心想警察應該派不上啥用場而且他們的處理態度應該頗消極,

所以先不考慮報警,

和蕭媽掛了電話之後我又打電話給堂姐,

堂姐也是叫我立刻打電話報警,

因為既然那個偷窺狂都敢大膽到趴在我窗戶上那麼窗戶上應該有留下指紋,

既然有指紋的話那麼警察就可以採指紋然後看看他們系統裡有沒有吻合的人

畢竟那個偷窺狂是不是性侵犯,誰都不曉得啊!!!!!!!!!!!

所以後來想一想

還是決定報警

 

peeper11

 

 

 

 

 

報警的過程很快,

中間只轉接了一次(被轉到我家附近的警察局)

大概5分鐘就完成了,

之後在等警察來的時候心裡不禁這麼想著......

 

peeper12   

 

 

 

 

 

其實當下也沒有很驚嚇啦,

只是覺得,這種事實在太鳥了!!

第一次報警居然是因為一個偷窺狂

也覺得"歐買嘎我居然被別人偷看耶!!真的是鳥到不行...= ="

 

 

 

大約15-20分鐘之後警察就來了,

來的是一個很高大(大概快190cm)的白人警察

我幫他開門的時候他似乎很驚訝是我報的警(大概是因為我看起來很像高中生吧哈哈哈)

 

 

peeper13

 

 

 

警察來了之後我大約跟他講解一下發生了啥事然後順便帶他到我浴室外面看看,

他檢查了一下現場然後走回我公寓前面:

 

 

peeper14 

 

peeper16

 

 

 

ㄜ......

 

警察先生你為啥要問我這些問題啊啊啊啊啊~~~

知道蕭豬我有多麼尷尬嗎!!!!!!

 

 

peeper17

 

唉被問問題問到我都無地自容,

害我恨不得想當場撞牆,

警察先生,

你的問題每個都讓我覺得心如刀割啊~~~~~~~~

每個問題都答“NO”的時候那個警察還很”好心“的問我:

”真的嗎???NO??都沒有人暗戀你嗎??“

 

 

囧囧囧

 

 好吧....

 

在一連串的羞辱之後警察先生如此說到:

 

peeper18

 

 

 

 

 

 

 

 

 

 

 

 

CSI?????


CSI????????

 

沒錯,就是你們在電視上看到的那個CSI.

 

縮寫就是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就像這個

Screen shot 2012-06-16 at 2.22.22 PM 

 

 

 

 

 還有這個

csi 11

 

 

 

 

 

 

 

蕭豬我當下聽到警察這麼說並沒有覺得

“好酷喔喔喔喔喔~~~~~~!!!!”

 

蕭豬我反倒是這麼想:

 

 

peeper19

 

 

 

 

 

 

 

唉優我當然沒有在警察面前這麼講,

這只是我心裡想的,ok??

 

總之

 

警察提到CSI的時候並沒有開玩笑,

是我自己一直一廂情願的覺得他很愛演而已,

不知為啥我就是覺得CSI這個詞聽起來就是很假,

(雖然他們是真實存在的組織......)

看來我真的是受電視影響太深了,是吧?

 

過了15分鐘,

來了一位女的CSI人員

她來之後警察就帶她到我浴室外面採指紋,

而我留在公寓裡吃早餐

 

 

又過了另一個15分鐘,

女CSI這樣告訴我:

 

peeper20

 

 

 

 

ㄜ,好吧,採不到指紋沒關係,

反正這似乎本來就是預料之中的事,

不過光是警察態度很好就讓我覺得揪甘心,

他們離開之前還不斷的耳提面命提醒我

 

peeper21

 

 

 

這次的事件發生在6:45分左右,

我拖了快一個小時才報警想也知道那個偷窺狂早已逃之夭夭,

所以警察先生一直跟我說:

“不管怎樣一定要報警!不要認為你是在煩警察,不管怎樣我們都是很樂意為民服務的,

我們寧願你報警是誤會一場也不希望真的有事發生,

上次還有人報警是因為他在麥當勞等不到他的餐點勒!!

所以啦,

下次再有事的話記得要先報警,

你自己平常也得小心點,知道嗎?”

 

 

哈哈,在麥當勞點餐等不到餐點居然也有人報警??

實在有夠扯....

 

 

 

 

 

 總之呢,

peeper22 

 

 

 

 

這件事發生之後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畢竟是自己住的地方,

發生這種事還是很恐怖,

加上房東處理態度差到讓我很想大聲問候她祖宗八代順便抓她頭去撞牆,

所以我就和蕭媽說我想搬家因為發生這款鳥事加上鳥房東爛態度讓我實在不想再待下去,

不過蕭媽倒是有不同見解,

她說:"這總事不管在哪都會發生,

所以有沒有搬家其實沒差,

你反正小心一點就是,這次事件是個經驗,

要懂得去面對啊!“

 

後來想想

 

也對.

 

 

經過這次事件,

我凡事都很小心,

偷窺狂事小,畢竟這種偷窺狂十之八九都是鄰居所為,

在美國這種人舌混雜的地方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所以警覺性真的還是得提高,罩子放亮點才有辦法在這種環境生存.

 

 

各位單身獨居的女子,

不管你身在何方,安全一定要放第一!

 

最後希望大家都平安囉!!!

 

 

 

 

<後記>

幾個月之後蕭豬從公寓裡的工人口中得知那個偷窺狂是個17歲的韓國小鬼,

他住在我浴室斜對面的2樓,

那天剛好發現我在洗澡於是一時興起就搬了塊石磚來偷看,

之後工人認為附近最有嫌疑的人就是那17歲小鬼,

於是當天就跑去警告他不准再犯,

然後那小鬼就一臉心虛滿臉通紅的點了點頭.

事情到這總算告一段落,

現在心裡的石頭也總算放下來了.

oh yeah真是可喜可賀啊~~

 

 

 

 

 

 

arrow
arrow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