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證實,

那的確是地震沒錯.

剛開始還以為是樓上的人掉東西或是摔倒...





























哎昨天的地震真的把我嚇到了,

我媽還說我是台灣人應該不會怕地震才對啊!

其實我也很想這麼想啦,只是這裡房子都是木造的那一晃起來真的整個房子都在抖,

而且是上下左右那樣晃啊~~!!!

更別提那房子一晃所發出的聲音更是嚇人= =

當下震完之後我馬上抓了手電筒就和我堂姊往外面跑,

出去才發現原來很多人也跟我們一樣跑了出來

不過等過了大概2分鐘後大家就又各自回到自己的屋子裡


我知道這點地震實在不必這麼大驚小怪啦,

可是!!可是!!! 當時真的嚇到手都會抖啊~~~

還好我堂姊那時候跟我在一起,

不然我一個人應該嚇哭了吧.....(哈哈真沒用)


這張圖片是我家附近的星巴客...玻璃整個碎掉,聽說當時有兩個我們學校的學生在裡面唸書,

後來因為被玻璃割傷被送進了醫院

(圖片來自L.A. TIMES)

















經過這次地震,

我體會到一件事


以前看電影的時候,

我都覺得電影裡害怕的人們會抱在一起都是假的,

我認為那是劇情需要才會抱在一起,


昨晚我體會到, 原來那是真的啊!!!!!

人類在遇到害怕的事的時候真的會抱在一起啊~~!!

就像我和我堂姊....昨天也是差點就抱在一起,不過我們只是緊緊的抓住對方的手臂__(兩個膽小鬼)


哈哈總之


祝大家平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