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原來搞了半天


人家盯著看得不是我的胸,

而是我身上穿的美國隊長的t-shirt......

本來...我以為我頗有姿色的說(完全大誤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各位忘了以上的話吧


話說回來

我那天穿的t-shirt就是這一件






而t-shirt上頭的圖案呢




就是美國隊長的著名武器盾牌啦~!




話又再說回來

MARVEL漫畫公司這兩年來不段推出他們自家超級英雄改編的電影,

光是這個暑假就已經推出了兩部,

分別是雷神索爾(thor)和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而這兩部電影...我都看了.


看完這兩部電影,

蕭豬當下的反應是:



















































唉優不是我在說啦,(歐巴桑口吻)

這兩位super heros的胸肌是大家有目共睹,

不是只有我愛看而已啊!!!!!!!!!!!!!!
(看過雷神索爾和美國隊長預告之後有臉紅心跳的女生們你們別再裝了~~~~!!(指) )






好啦好啦,

言歸正傳,

既然看了電影就要好好給人家交代一下感想,

不然這樣怎麼對的起各位?





美國隊長故事大綱:

美國隊長是講述一個本來非常瘦弱的男子因為打了超級生長激素而瞬間變成大肌肉猛男的過程.......
(大誤!!!!!!!!!!!!!!!!)





啊抱歉我又說錯了



好啦這次來真的哈哈




美國隊長大綱:


故事講述一個非常瘦弱的男子Steve Rogers在二次世界大戰時一心想要加入軍隊為國打仗,

但是因為實在太瘦小所以屢屢被拒絕






在一次機緣下他遇到了一個為軍方做事的科學家Dr. Abraham Erskine







這位科學家看上Steve Rogers的勇氣和想為國爭取榮耀的心所以替他打了超級生長激素


從此瘦弱的Steve Rogers一夕之間變成了高大強壯的Captain America,

而美國隊長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打倒他們的敵人:德國納粹的壞蛋red skull






女主角不算很漂亮但是我覺得她很有氣質,

裝扮成40年代的人算是很有說服力!(尤其配上那大紅唇)






美國隊長的故事真的是簡單到不能再簡單,
(和其他marvel漫畫的故事都很像)

imdb上的評分為7.9顆星,

美國yahoo的用戶也幾乎都給A,
(因為是“美國”隊長所以各位評分當然高囉...)

算不上是非常好看但是也不算難看

我個人是很喜歡因為它很復古!

不過我得說雖然它是美國隊長但是我看到一半的時候總有種在看星際大戰的錯覺...?


總之呢,


炎炎夏日想去電影院吹冷氣吃爆米花看娛樂大片的人,

美國隊長是個不錯的選擇

另外提醒想去看或是已經決定要去看的人電影結束時別集著散場啊~!

等字幕跑完之後會有一小個隱藏片段還有明年的超級大片"復仇者聯盟“(AVENGERS)的預告喔



美國人看到復仇者聯盟的預告整個超high 整個電影院都在歡呼



好啦其實我也很high,

我也很期待這部大片(根本只是想看肌肉)

只是臉上看不出來而已


為了這部超級大片

marvel漫畫真的鋪路鋪很大

從鋼鐵人開始就一路鋪到雷神在鋪到美國隊長

不過一想到一卡車的超級英雄會全部在同一個電影中出現,

想必美國人是不high也難吧~



最後來個美國隊長的預告:












註:DC漫畫和MARVEL漫畫兩個是死對頭,DC旗下的超級英雄有蝙蝠峽神力女超人綠燈峽和超人之類的
MARVEL則有雷神美國隊長鋼鐵人x戰警浩克蜘蛛人等等.



天呀這篇瞬間變很宅.

唉美國住久了都被這些超級英雄給洗腦了勒~(不過還是很愛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