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住的時候

最大的煩惱就是

吃了這餐但是下一餐不知道要吃啥

一個人可以吃的很簡單, 也可以很複雜

不知道要吃啥對很多人來說可能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是對於身為一個超級無敵貪吃鬼的我來說

這可是非常嚴重的一件事!!!!!!!!!!!!!!


我吃東西其實很挑,

我也不喜歡常常去外面吃

而且有時候外面做的也不如自己做的好吃,

所以我還是最常在家吃飯

不過為了避免下一餐不知道要吃啥的窘境

我時常流連忘返於各個美食部落格中
(真的是無時不刻都在想吃的)








話說我自己下廚的機率大於出去外面吃,

有時候偶而也會做飯給另外一個貪吃鬼吃(我堂姐啦!)

不過說到煮飯

我發現我煮的菜還有所謂的“時期”
(就像畢卡索有他的藍色時期一樣...)


基本上一個人的時候我常常作義大利菜,

大部份都以義大利麵居多,

因為份量好控制也很容易做

而我所謂的時期只的是

在那段時期當中我其他的菜都不做就只光做義大利菜






















當然

日式時期我也經歷過.........

那段時期不外乎就是吃這些東西:
























雖然住在美國

偶而也會有美式時期,

那個時期喜歡吃鬆餅炒蛋培根之類的,
(但是就是不會想吃素食....= =)

但是美式時期通常都不長久因為一下子就膩了

不管怎麼說

我還是有個偶而也會想喝熱湯的中國胃啊!

好死不死

我現在就是處在中式時期

沒事就想喝熱湯












當然有時候上課上累了

會所性隨便吃點解決,

很多時候都會吃沙拉代替晚餐順便減肥

不過也是會不得已或是想出去吃飯的時候

通常會這樣是真的懶到不想動或是實在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

but!!!!!!!!!!!!!!!!!!!!!!

最糟的是

























都已經決定要出去吃了但是想不出要去哪吃好















是的

以上事件經常一而在

再而三的發生在我和堂姊身上


明明餓到都暈了可是還是想步出要吃啥


我們兩人可以躺在床上邊聊天邊互問對方想吃啥,

這樣子大概可以持續兩個小時左右,

不過通常兩個小時之後我們早就被餓過頭了

所以說!!!!!!!!!!!!!!




我們現在學乖了





























我們會提早兩個小時開始討論到底要吃啥哈哈哈哈





總之


能有東西吃真的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一個人的煮食

還在每天不段更新中





此時此刻

我正在想著我下個“時期”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