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是滴,

chatroulette是個視訊聊天室來的.

它的特色就是能讓你從來自世界各地的陌生人視訊聊天,

而且是100%完全隨機配對

如果不想和你配到的人聊天你就可以一直轉一直轉轉到找到你想聊天的人為止!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開視訊啦,

但是不開很快就會被別人轉掉:p

 

 

打開chatroulette,裡頭長這樣:

http://chatroulette.com/

chat2

 

 

 

 

 

chat3 

 

chatroulette上會看到很多各式各種不一樣的人,

有的來自美國,有的來自英國法國以色列土耳其等等各個國家的人都有,

不過不論國籍他們都還是有一些共同點,

因此蕭豬我把他們做了一下分類!

 

以下,在chatroulette會遇到的類型

 

1.呼朋引伴壯膽型

chat4 

chat10  

(這些照片都是我自己這幾次玩下來照的,100%沒作假啦!)

 

在chatroulette上有很多人都是揪朋友一起來玩,

有的還真的high到不行,

也有很多是美國大學兄弟會的或是無聊在宿舍裡和朋友打發時間的

我還看到一個住在加州的男生和他媽媽一起上勒!

他還和我介紹說旁邊那個是他媽lol

 

 

再來第二種類形是

 

2.裸上半身型(通常都是男生)

chat5 

 

chat11  

唉  這是網路嘛!

很多人就真的很愛裸上身,

為了保護大家的眼睛蕭豬我可是佛心來的!!!

這些男生我都有過濾過喔!!(天曉得我到底看到多少又肥毛又多的 囧)

來吧各位,號碼都標上了請告訴我你尬意哪一位佳麗!!!

 

 

 

啥?

就這樣?

 

 

 

 

 

怎麼可能.

 

 

再繼續看下去!

 

 

3.只露出褲頭型

chat7 

ㄜ    看到這種的基本上都是凶多吉少,

10裡面有11個都是露鳥狂,

建議你看到這種的最好就快閃免得看到鳥飛出來....

但是....當然也是有躲不掉的時候.

再次強調我真的是佛心來的

chatroulette上有非常多露鳥人士,

而且絕大多數的露鳥人都是在.....恩,你知道的

我就不多加說明了  你知我知就好

為了顧及各位的眼睛還有避免大家心靈受到傷害我就不放露鳥照了

各位想玩chatroulette的人,如果你很怕看到鳥

在上這個網站前請三思啊!別說我沒警告你

 

 

4.戴面具型

chat6 

 

chat12 

戴面具的人大概就是不想讓人家看到自己的臉囉!

話說左上角那個戴防毒面具的,

我問他為啥要戴防毒面具?

他說:因為2012是世界末日!!殭屍會席捲全球啊!!!!!!

我:.....................囧

 

 

5.呼麻呼到晃神型

chat9 

chat14 

沒錯你沒看錯,

他們真的是在吸大麻

蕭豬我之前還看到一個男的躺在床上抱著枕頭手裡還拿著一整袋的大麻!

沒關係,他們抽他們的我們轉下一個就好

 

 

 

6.表演者型

chat8 

 chat13 

表演者型顧名思義他們就是在chatroulette上表演囉!

1號在演布偶秀

2號是個義大利DJ來的

3號在跳舞

4號在彈吉他

5號又是個布偶

6號很妙他們是墨西哥人邊唱辣妹合唱團的成名曲"wannabe“邊跳舞

 

 

 

看到這裡,

我覺得chatroulette的確是個挺有趣的東西

雖然怪咖真的很多而且幾乎90%都是男生

不過上頭還是有正常人的

很多男生都是想上去找正妹聊天順便來個豔遇,

但是上面正妹真的很少

至於帥哥嘛.......要看運氣.

但是蕭豬我呢,好死不死有看到3個帥哥.

 

 

 

想看嗎?

 

 

 

 

 

 

 

 

 

 

 

 

 

真的想看?

 

 

 

 

 

 

 

 

 

 

 

 

 

 

 

 

 

 

 

 

好吧.

 

 

各位,chatroulette盃第一屆網路帥哥選拔賽現在開始!!!!!!

我們邀請三位佳麗出場,請掌聲鼓勵!!!!!!!!!!!!!

 

1號佳麗來自法國普羅望斯!!!!!

chat15 

 

 

2號是來自英國的詹姆斯!!!!!!

chat16 

 

再來最後一位佳麗

長相酷似模特兒的他來自美國!!!!!

chat17 

 

 

 

以上就是我們的參賽者!!!!!!!!!

各位同學們快留言告訴我你喜歡哪一位!!

 

 

 

最後的最後,

我們來欣賞幾段影片吧!

 

第一個我有放在我的粉絲團上,

這是一個美國男子steve在chatroulette上男扮女裝大跳豔舞,

很多人看了瘋狂大笑甚至還和他一起跳了起來lol

總之就是非常歡樂

還有他最近非常紅喔!

影片才放上幾天就已經達到千萬人次的點閱,

而且連蘋果的娛樂新聞都有報導他

話說這首"call me maybe“最近也很紅很紅,

走到哪都有人在聽這首歌

在每天強力洗腦下害我每天不知不覺都會哼一下哈哈

 

call me maybe

 

 

還有他兩年前的舊作katy perry的peacock

我不得不承認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的時候真的笑到肚子超痛!

 

 

另外還有Ben Folds在演唱會上開chatroulette然後作即興表演!

這個也是很酷lol

 

還有假扮恐怖份子開趴的  囧  牆上還貼著賓拉登的照片哈哈哈

 

最後的影片很浪漫

這個丹麥男在chatroulette上用唱歌隨機和一個女生求婚

結果這個女的居然答應了哈哈

不過這當然是表演型的 要我遇到我也會說yes I would啊!

 

 

 

 

 

最後提醒各位

chatroulette上很多露鳥的人

把這個聊天室當成打發時間排解無聊的東西就好

網路世界很虛無縹緲不要太認真,

還有不要隨便給陌生人聯絡資訊(e-mail facebook之類的)

 

總之,

以上是我的chatroulette經驗

 

如果你也有玩過chatroulette請不要吝嗇分享你的經驗,

留言告訴我吧~

 

還有別忘了選出你尬意的佳麗喔哈哈哈!!!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