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s

 

 

 

 

 

 

pms2 

 

 

 

 

第一張圖中被打馬賽克的那個字....

就是英文俗稱的"the C word",

但是在本張圖中使用的是形容詞的狀態

不知道什麼是"C word"的可以去估狗一下就知道了

 

 

基本上呢

堂姐就是在說我最近嘴很賤很惡毒很傷人而且句句帶刺,

當下雖然我的反應是有點驚訝,

(因為堂姐非常嚴厲的用了C word)

但是後來其實有點惱羞成怒,

(被說嘴賤所以心中無限不爽)

因為惱羞成怒的關係所以我就開始一連串地質問堂姐:

 

 

pms3

 

 

搞得堂姐很不耐煩就算了我還這樣回她:

pms4 

 

 

 

 

pms5

 

 

 

 

哈哈哈哈沒錯我真的是人在耍賤中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賤,

(請原諒蕭豬我一直賤賤賤的說但是除了這個字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後來想一想其實我當下的反應真的很欠揍

(沒真的被揍真的好lucky大家說是不是)

我不只打死不承認我最近講話真的很傷人就算了我還繼續嘴賤,

而且說實在的我當下真的也很想揍堂姐,

因為當時我幼小又純潔的心靈很敏感而且我個人覺得有點委屈,

我心想:

我明明就沒有講話很傷人啊你幹嘛要這樣說我!!!

你算哪根蔥啊你這控制狂~~~~~~~~~!!!

這對很少吵架的我們來說真的是很少發生的事情,

好在後來我們都大人有大量姑且把自己的情緒擺一邊然後到海邊走路去,

不然要是真的吵起來應該屋頂都會被我們給掀了吧!

 

 

事後過了兩天我去上廁所時才發現,

"啊,流血了.原來一切都是大姨媽搞的鬼啊!!”

 

話說我這次月經來完全一點感覺徵兆都沒有,

之前堂姐還跟我說

“妳最近講話很賤妳不可能是大姨媽要來了吧??

你不是之前才來過??”

 

我最近經期一直變來變去,

連我自己月經什麼時候要來都被搞糊塗了.

也難怪上個禮拜情緒起伏有點大而且講話傷人自己都不自覺,

(不自覺才是最恐怖的地方啊各位.......)

我還心想不會吧難道我真的徹頭徹尾的變成了一個講話帶刺的bitch嗎??

後來事實證明我真的是大姨媽要來了所以嘴才會那麼......恩,你知道的.

 

 

pms6

 

在發現我大姨媽來了之後蕭豬我立馬打電話給堂姐跟她報告,

她著實的鬆了一大口氣,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

後來堂姐一一指出我最近無意間傷到她的地方,

我才驚覺原來這些不經意脫口而出的話有多麼傷人啊!

蕭豬我平時待人和氣講話有禮雖然偶而會有暴怒的時候,

但是大部份時間我都是非常nice的

這次月經來會這樣連我自己也嚇到說

因為是完全不自覺的

唉女生很多事情真的是男生不能理解的

想當年我哪有什麼經前症候群!

月經來照吃冰的而且肚子還完全不會痛,

更別說胸部腫漲情緒不穩定

想不到過了20歲以上症狀每個都開始一一浮現,

而且情緒不穩易爆走這點還越來越嚴重,

蕭豬我以前不是這樣的人啊啊啊啊啊!!!!


 

唉總而言之

這是前幾天發生的小小插曲,

看來年紀越大月經對我的影響力就越大.

各位女生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女生PMS比鬼月被鬼附身還恐怖啊.......

各位男生要小心耶哈哈

 pms7 

 

延伸閱讀:

每個月的血腥事:

http://arthsiao21.pixnet.net/blog/post/305353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前症候群 PMS 大姨媽
    全站熱搜

    arthsia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